Monday, August 4, 2008

好炎热的凌晨啊!炎热到蟑螂的味道都很明显地被我闻到了 咿咿~~
睡不着。满身大汗, 为何最近这么热,还是我赶功课,发热气了…天哪! 除了热还是热!
明天考试但到现在都还没读完 :( 好想去看星星……
最近都在bitch-ing某些人,某些想要得到某些东西的人但又没资格得到的人!至少我不会给他们,我从不给面子某些人,因为我相信他们过后也会自己‘丢掉那些面子’!throw hwace!
疯掉!
疯掉!$#$#%$%&% :(

2 comments:

Carol said...

I also feel very hot neh!
superb hot.
so touch to see ur comment on my blog.就因为有你那几句话,我感觉压力减轻一半。有人跟我一起分担。我不是一个人孤独走这条路。谢谢你。

静莉 said...

哈哈傻傻的你
相信我
不管你在任何泄气的时候
不管你在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摒弃你的时候
都应该保有一个想法
‘我在当下是这样颓废、泄气、感觉被遗弃的
但我只能是现在这么想,而事实上- 我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好多人关心、支持我的!’
咦明白吗?偶都不是很明白呐 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