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Tension yet Enjoyable

It's good to have friends by ur side when u r doing something that needs lotta afford and enerygy!! It's our TEA TIME (with jia hui and eiei)


Going to friend's house to learn After Effects, a cool software!
Friend's son--very cuteeee....haha :)


最近,我喜欢上颜色,就五彩缤纷的颜色!我相信是受某位傻妹的影响咯哈哈^^

色彩鲜艳的画面总是令人觉得愉悦,令人不再感觉孤单,令人回忆起曾经发生过的快乐事情。

有谁希望自己时常带着悲观的想法呢?偶尔,生活上的不愉快会令我们很不沮丧、想想有色彩的画面--你生命中曾出现过的彩虹,欢乐的片段。

想起小时候,曾学过绘画。很喜欢画画的感觉。当想要自闭的时候,我会把所有的想法用水彩给涂鸦出来。当心情因爸爸与隔壁变态、暴力的邻居吵架而受影响时,我会把所有的不开心给画出来。老师还称赞过我哦:)

可惜的是,学了几个月后,家里因经济拮据,我被逼停止学画。恰巧老师也因某些事而即将离职。

这是我的遗憾,我告诉自己,如有机会, 我会再重新上回绘画课程!

当时老师还拍照和我们留念。小时候没啥机会拍照,这绝无仅有的几张照片至今也不知被我收去哪了,唉~

我真心希望身旁的人都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,过得很有色彩!祝福您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