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Feel BAD

烦躁的一天。每天都重复做一样的事情。
今天来了几位去年(应该是吧^^)明星偶像的前二十名入选者。
很可爱,超爱玩的大男生大女生。和他们对槁是件蛮有趣的事情........
至少为我无趣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
几天来都在吃营养晚餐,清淡,适合我胃口但有点贵。快破产了
臭石头,害我刚到餐厅时便冲上二楼的厕所吐,驾车还真快呐@_@
才刚吃完,另我倒胃的事情发生了!
我是生气自己呢?还是别人?自己吧........
原本以为是很简单很容易解决的事情但最终自己还是做错了
很想就此关电话让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,可以吗?
很久没浮起的念头有出现了,我可以让随便一辆车子撞倒吗?
住院后就不需要去理会公司的事情了,可以吗?崩溃
什么都不想做,不回公司了,自个儿走去watson,guardian,7-11买东西
花了大概RM60,更加没钱了,不管,这就是任性的我
明天再去公司继续繁重的工作,不管,这就是懒惰的我
关了电话睡觉,不管,这就是喜欢逃避现实的我
是该向人道歉了,最终 我还是做错了........希望她能谅解
很想找个人谈谈天,很郁闷很沮丧很很很沮丧很很很很没信心

1 comment:

Carol said...

hi my dear lily...
really touch to receive your comment in my blog...
don't feel bad anymore...you gotta surround yourself with +ve aura...and then your life will definitely turn great!
miss u much!!!